当前位置: 首页 > 医疗版 > 疾病专题 > 泌尿外科 > 前列腺 > 前列腺炎 > 保健护理
编号:10736971
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病
http://www.100md.com 2005年4月16日
     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

    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,为青壮年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最常见的疾病,常见的致病菌为大肠杆菌,其次为克雷白菌、变形杆菌、肠球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。多数为一种病原菌感染,少数为混合感染。

    [临床表现]

    尿道滴白,并有尿后余沥,尿意不尽及尿道口有黏液或黏丝等。腰骶部疼痛井有时可向会阴部、耻骨上、腹股沟部、股部及外生殖器处放射,有性功能减退或消失或射精痛、血精,周身乏力,失眠多梦,情绪低落等。

    [诊断]

    1.体征:直肠指诊,前列腺体大小不等,可以是正常大小,也可以因腺体纤维化而硬化萎缩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66 字符